芽朵朵

一见钟情,才爱轰烈。

[翔霖]蔓荆子28

电竞大神翔&泼辣学生贺  

  

电竞梗/非专业人士/甜

  

  

上篇结尾。

  

  


  

  

“各位看直播的朋友和来到我们现场的朋友大家好我叫小微也是今天的解说员,我们来到NYk的总决赛的赛场上这里早已是人生鼎沸我们都很期待赛场每一位选手的精彩表现。 ”小微拿着话筒讲的那真是热血沸腾的。

  

  

  

  

  

  

  

  

比赛外面同样也是,外围已经人山人海了,狂热的粉丝们拿着莹光棒和灯牌早就迫不及待了她们都在焦急的等待检票,粉丝们大多举的是严浩翔和现在当红的电竞选手。

  

  

  

  

  

  

  


同样贺峻霖也一样,贺峻霖和温寒两人在比赛场外等待检票,严浩翔给贺峻霖两张入场票,正好叫上温寒两人一起。

  

  

  

  

  

  

  

温寒也挺疑惑的怎么难抢的票,贺峻霖是怎么抢到的?而且还是最前排,温寒疑惑的看着贺峻霖说道。

  

  

  

  

  

  

“你是怎么搞到这两张票的?”贺峻霖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啊,你是不是去抢银行了,贺峻霖我可告诉你不要为了见到你的偶像就去干傻事。”贺峻霖对温寒的脑洞实在佩服。

  

  

  

  

  

  

  

贺峻霖无语的摇了摇头正经的说道“大家都是正经人,你哥我有的是办法能弄到。”贺峻霖说道

  

  

  

  

   

  

见温寒还是一副担心的样子于是拍了拍他“放心这两张票子决对是走正常途径得到的。”

  

  

  

  

  

  

  

“那就好。”温寒顺了口气。

  

  

  

  


  

“好了,马上要检票了我们走吧。”贺峻霖拉着温寒排队检票。

  

  

  

  

  

  

  

  

同时YT战队正为比赛做准备大家都很紧张,严浩翔此时正坐到沙发上百无聊赖的刷视频丝毫没有紧张可言。

  

  

  

  

  

  

  

  

唐棠就不一样了你别看他表面嘻嘻哈哈的可心里呀,也是紧张的要死。

  

  

  

  

  

  

  

此刻唐棠坐在严活翔的旁边刷着电竞圈,好让自己放松放松,他看到电竞圈里网友们发来的图片。

  

   

  

  

  

  

外面已经挤成了人山人海了,唐棠砸嘴感叹道“这群网友真可怕这能和《釜山行》有一比了他们也不嫌挤。”

  

  

  

  

  

  

  

说完唐棠举着手机让严浩翔看,严浩翔瞄了几眼然后就起身准备走,唐棠看了他一眼说道“你去哪,比赛还有一小时开始。”

  

  

  

  

  

  

  

严浩翔撇了唐棠一眼,晃了晃手机说道“我去打电话。”接着大步的向外走去。

  

  

  

  

  

  

  

  

三十分钟,贺峻霖和温寒的场外整整等了三十分钟,检票处更是挤的水泄不通。

  

  

  

  

  

  

此时两人已经被挤的头晕眼花,看着俩人都累了,温寒提议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在这样挤下去也不是办法,于是两人找了个共公椅坐下来一边休息一边吐槽。

  

  

  

  

  

  

  

忽然有个人叫住了他们,那人大概有四十多岁成熟老练一身黑西装上来就跟贺峻霖打招呼。

  

    

  

  

  

“你好我叫刘强,你们也可以叫我刘叔。”贺峻霖满脸疑惑心想我根本就不认识他。

  

  

  

  

  

  

  

或许刘强猜到了贺峻霖心里想的更就接着往下说“你不认识但我认识你,是我家少爷让我带你进去。”

  

  

  

  

  

  

  

“进去这里?”

  

  

   

  

  

“是的请跟我走吧。”刘强摆出了一个请的姿势。

  

  

  

  


  

  

就这样贺峻霖和温寒跟这个叫刘强的人从一个辟静的小道走到了赛场的里面,这个小道很隐秘,知道这里的好像都是里面的工作人员。

  

  

  

  

  

  

  

  

贺峻霖呆了,他们就怎么轻易地进来了?这时温寒撞了撞贺峻霖的胳膊小心声的对他说。

  

  

   

  

  

  

  

“你真没有做坏事?这人谁呀。”贺峻霖偏头同样小声的说“我真没有做坏事 这人我也不知道。”

  

  

  

  

  

  

  

  

  

  

  


  

  

  

  

  

  

评论(9)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