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朵朵

一见钟情,才爱轰烈。

[祺鑫]重生之祺祺的白月光01

偏执霸道祺&温柔呆呆鑫 

  

重生文/霸总/恋爱/娱乐圈梗/强强

  

  

  

  

  

故事的开始。

  

  

  

  

  

昏暗的傍晚,乌云压月,天气冷冽狂风乱吹,被风吹的摇摇晃晃的树枝,感觉是要下雨。

  

  

  

  

  

  

马嘉祺紧紧抓着丁程鑫,他们两人狂奔在大丛林当中,两人不管是手上还是衣服上都沾满了血不顾一切的奔跑着。

  

  

  

  

  

这时雷声降临,覆盆大雨一倾而下没有丝毫犹豫,闪电贯穿在雨林之中。

  

  

  

  

  

  

丁程鑫用手抹掉滴在他脸上的雨水,对他眼前宽厚的肩膀说道。

  

  

  

  

  

“背叛你的人是我,我也不喜欢你,我早就把向横得到的消息散播出去了,我要是你,我一定会杀了背叛我的人。”

  

  

  

  

  

  

“给我闭嘴。”马嘉祺回过头死死的盯着丁程鑫又对跟在他后面的保镖说道“你去埋炸弹,我们在前面汇合。”

  

  

  

  

  

“是,老板。”保镖应了下来,转身去完成马嘉祺的吩咐。

  

  

  

  

  

丁程鑫的眼眶有些发红,鼻子发些酸酸的,他强忍着没哭,说道。

  

  

  

  

  

  

“你知道为什么石头会背叛你吗,因为你一味的担护我,你要继续拉我走的话,就连你的保镖他也会背叛你的。”

  

  

  

  

  

  

马嘉祺仿佛没有听到他在说些什么,却直直的拉住丁程鑫飞快的奔跑。

  

  

  

  

  

  

大雨疯狂的下,雨水顺着丁程鑫的脸下滑,像是泪水可惜又不同,丁程鑫强行让马嘉祺停了下来,丁程鑫攀上马嘉祺的肩膀并狠狠的咬上了一口,大吼到。

  

  

  

  

  

“我喜欢的是向横,我要回去找他。”

  

  

  


  

丁程鑫的话音刚落,马嘉祺将他按在地上。

  

  

  

  

“向横要杀你,他要杀你,你难道看不出来吗” 

  

  

  

  


丁程鑫怎么能看不出来,就是因为向横利用了他,要将他们一网打尽。

  

  

  

  

  

  

想到这里丁程鑫反手一巴掌“我就算死,也只死在向横手里,我不会跟你走的。”马嘉祺被气的只能拳头一下一下的捶在地上。

  

  

  

  

  

  

马嘉祺英俊的脸庞有些扭曲,单凤眼死死的盯着他,恨不得生吞活剥。

  


  

  

  

  

  

他趴在丁程鑫的耳边咬牙切齿的说“你别做白日梦了,就算死了,我也拉上你一起。”

  

  

  

  

  

  

  

话音刚落,不远处传来爆炸的声音马嘉祺冷笑了一声抓着丁程鑫再次跑了起来,然而还没跑多远,他们一群人便将他俩围住。

  

  

  

  

  

  

  

人群推开一道长长的身影缓缓的向他们走来,那人面容白皙,薄唇露出淡淡的笑容是一一向横。

  

   

  

  

  

  

向横将抓着的保镖扔开,慢条斯里的擦了擦手“要抓你们还真是不容易。”

  

  

  

  

  

  

马嘉祺的暗了暗眸子他把丁程鑫护在自己的身后“这是我们之间的事,与他无关。”

  

  

  

  

“哟,怎么去地下也得双宿双飞呀?”向横大声笑道。

  

  

  

  

  

  

“你知道我是怎么找到你们的吗?我在丁程鑫身上安了个小型追踪器。”其实马嘉祺早就知道了。

  

  

  

  

  

  

“你放他走,我任你处置。”马嘉祺话音刚落丁程鑫有些晕眩。

  

  

  

  

  

  

原来向横巴不得他死,那马嘉祺呢,丁程鑫害马嘉祺到如此地步,马嘉祺家是显赫,是A市的统领者身份尊贵,可如今却要轮落成带他逃亡。

  

  

  

  

  

  

向横看着马嘉祺冷笑道“你只要自行了断,我就答应放过他。”

  

  

  

  

“可以。”

  

  

  

  


  

  

  




评论(51)

热度(1677)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